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区渔业主管部门与协会广西区办事处联合举办渔业安全生产培训暨渔业互保理赔宣传会

2021-07-27 09:33: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7月23日,广西区渔政总队、广西区渔港渔船管理中心联合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在北海市举办渔业安全生产培训暨渔业互保理赔宣传会。广西区渔政总队总队长张剑伟、协会广西区办事处主任彭福斌、广西区北海渔业基地管理处主任陈小平、广西区渔港渔船管理中心调研员廖超及北海市各渔业公司、渔民代表100多人参加会议。
 
\
 
  张剑伟在开班致辞中表示:任何时候安全生产绝不允许存在一丝疏忽和松懈,渔业安全永远在路上。各渔业公司及渔民朋友们要积极主动参加渔业互助保险,用实际行动共同构筑渔业安全生产的最后一条保障线,共同推进平安渔业建设。
 
  桂钦渔20216等船东分别上台作了发言,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教训,表达了对渔业互保的感激之情,希望更多渔民参加渔业互保,得到更多更好的保障。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法律顾问杨学光律师亲临活动现场,就渔民关心的商船渔船碰撞案件主要问题进行专题讲座,传授渔船碰撞事故应急处置的方法;廖超就商渔船防碰撞方面进行安全培训,并就典型案例事故进行原因分析,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具体事故防范措施。
 
  会议最后还现场举行了渔业安全承诺仪式,参会领导与渔民代表一同登台共同承诺:“守护渔业安全、我们同舟共济”,充分体现广西区渔业主管部门、渔业互保及渔民,志同道合和共同守护渔业安全的愿望与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