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2016年省级渔业保险财政补贴全部落实到位

2016-12-01 08:32:00  作者:吴家妮  来源:福建省协会  阅读:

    11月28日,福建省财政厅向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核拨2016年度渔业保险省级财政补贴4270万元,至此,福建省2016年度政策性渔业保险省级财政补贴已全部拨付到位。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与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渔业互保工作的通知》精神,福建省渔民参加协会渔业互助保险享受省级30%保费补贴。为做好省级财政补贴申报工作,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年初积极部署,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办事处(营业部)按季度上报财政补贴结算材料,确保承保数量、保单会费、实收会费和各级财政应拨补贴的数据准确、真实,切实做到不漏报、不重复多报。

 

    福建省级财政补贴的及时到位,不仅减轻渔民缴费负担,也带动了市县财政补贴的投入,使渔民获得实惠,提高渔民参保积极性,真正发挥政策惠渔的功能,受到了广大渔民会员的欢迎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