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日照市办事处召开渔业互保工作会议

2016-02-18 10:32:04  作者:刘锦龙 毕鹏传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日照市办事处  阅读:

\

 

    近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日照市办事处召开渔业互保工作会议。沿海各区海洋与渔业局分管局长、互保办事处主任、渔港监督负责人等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办事处主任唐仕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王守信厅长《在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其次由日照市办事处向辖区内6个办事处下达2016年互保展业量化指标,各办事处汇报交流2015年度互保工作总结和2016年的工作打算及建议。最后,唐仕升同志讲话指出:与会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领导及政策支持,将渔业互保工作构建成渔业防灾减灾体系的重要环节;各办事处的2015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成绩突出,表示肯定;各办事处要“早统筹、早谋划,适应新常态”,确保完成2016年省协会下达的互保任务。

 

    2015年日照市办事处共承保渔船1341艘、渔民14972人,保单保费4988万元,超额10%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创历史最好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