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捐助50000只口罩 助力渔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5 09:49: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水产品捕捞、加工、销售和出口造成不同程度影响。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立足服务会员、服务渔民和渔业企业,深入基层了解渔民和企业需求,出实招帮助基层防疫和解决生产经营困难。
 
\
 
    在防疫期间,渔业企业响应号召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但随着人员增加,口罩等基本防护用品较为紧缺。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了解到基层需求,购置了50000只口罩捐助给基层渔业企业和基层防疫工作者,有力保障了渔业企业的生产经营。
 
    为了掌握疫情对渔业企业和渔民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4月10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杜若谦、代理秘书长常传刚、财务部主任陈敬叶赴文登区进行调研,与兴航渔船协会、腾跃渔船协会以及和一食品、海泰和信等渔业企业代表、文登区海洋发展局有关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渔船保险、渔民安责险以及小额贷款、保险业务拓展等问题。根据企业和渔民提出的需求和建议,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提出要完善渔船短期险,降低渔民负担,扩大渔船保险的市场份额,更大范围为渔民渔船提供保障。同时对涉渔企业雇主责任险进行完善,扩大保险覆盖面,为渔业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