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与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合作开展专题培训

2017-07-03 14:06:23  作者:闫双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人力资源和培训部  阅读:

\

   
    6月26—29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在上海合作开展专题培训,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和平安产险船舶险负责人曾琛珠、平安产险团体业务五部副总监李哲共同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来自协会秘书处和沿海各渔业互保机构共计19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参观访问平安集团张江后援中心为主,自始至终,到处可见的是平安的企业文化和平安员工对工作充满的自信。在企划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电话营销中心、远程控制中心和主体园区,了解到张江后援中心于2006年建成运营,运营至今逐步建立了按作业流程环节对不同的服务需求进行分解、对同质业务进行高度集中共享的新模式,以完善的集中运营管理体系和完备的后台数据支持服务为平安全国的业务流转提供了保障,现已成为平安集团统一、独立、公司化运作的后台作业处理三大平台之一。来自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的培训讲师为学员们深入讲解了客户服务理念、方法和工具,平安产险的集中化核心运营和客户关系管理模式等,并向学员们展示了核心业务管理、人员培训、客户服务和金融服务等移动终端应用软件。平安集团张江后援中心之行,让学员们零距离感受了平安以客户为中心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管理意识,深入研究和学习平安数据后援集中作业模式亦对创新协会核心竞争力具有一定启示。
 
    作为本次培训交流的内容之一,参训学员还与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上海市长江口中华鲟自然保护区的中华鲟繁育基地,了解了中华鲟等长江流域珍稀水生生物的生存、繁育、养护状况,提高了保护水生生物资源、推动生态绿色发展的意识。 
 
    本次培训是协会与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合作开展的第四次培训活动,也是双方的业务合作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延伸。今后,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促进双方在各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