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北京大学红楼参观学习

2021-11-15 10:18:38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1月12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赴北京大学红楼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主题展览,本次活动作为协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
 
  北京大学红楼,前身为北京大学第一院,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五四大街29号,是一座具有革命传统的近代建筑,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
 
  北京大学红楼始建于1916年,是中国近代史上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北京大学红楼是红色中国的起点,中国先进思想和文化的策源地,无数革命先辈当年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历经百年沧桑,北京大学红楼如今旧貌依然,行走在楼中,犹如置身于百年前的北大,置身于五四运动先驱们学习、生活和求索的环境中,不由回想起百年前的峥嵘岁月。当年无数青年学子们,在国家和民族危亡的紧要历史关头,勇敢的承担起历史赋予他们救亡图存的使命,他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用实际行动唤起民族的觉醒,挺起民族的脊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参观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五四精神”一直是我们渔业互保人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精神,铭记历史、勇担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渔业互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