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黄岛区办事处召开辖区渔业互保理赔工作会议

2017-12-05 10:44:36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黄岛区办事处  阅读:
    为提高渔业互保理赔工作质量,近日,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黄岛区办事处召开辖区渔业互保理赔工作会议,山东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第一支队领导及工作人员,区各代办处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黄岛区的互保理赔工作情况,介绍了定点船厂、案件审核等工作制度落实状况,各单位在汇报交流的基础上,就理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对费率高、理赔条件多、商业保险竞争激烈以及基础性操作规范不完备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并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会议对下阶段互保理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牢记互保服务渔业服务渔民的初心,充分利用互保政策,为提高辖区渔民安全意识、保障辖区渔业安全生产多出实招、多办实事;二是要加强对定点船厂的管理与考核,规范案卷的审核与制作;三是要按照“公平、公正、高效、及时”的原则,进一步规范理赔程序,严格案件审核,提高理赔效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