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召开辖区主任会议暨渔民会员代表座谈会

2016-09-08 09:56:22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  阅读:

    9月1-2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泉州市办事处在惠安县靖江村村委会召开泉州市辖区办事处主任会议暨渔民会员代表座谈会。全市各县(市、区)办事处共3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2016年全省办事处(营业部)主任会议暨全省渔业互保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自2012年由福建协会承办的承保和理赔等业务情况,提出下半年展业工作思路;其次,辖区各办事处(营业部)总结各自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就福建泉州市养殖险试点工作的推进办法进行深入探讨;最后,来自辖区各县(市、区)的渔民代表结合会议议题,肯定渔业互保创新服务意识举措,针对当下渔业生产风险及发展瓶颈提出多项意见建议。

 

    会上,福建泉州市办事处感谢渔民会员对渔业互保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结合上半年展业情况和渔民会员代表建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拓展养殖险新业务。按照上级部署积极探索渔业互保养殖险种业务的开展方法,努力提高业务增长点;二是深化进村入户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会员服务工作品质,积极践行“服务到家”的理念,让更多会员感受到足不出户轻松办理渔业互保相关业务的便利,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尽全力满足会员提出的合理需求。充分发挥渔业互保协会在保障渔业生产中的重要作用,提升会员对省协会的认可度,树立渔业互保协会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