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开展条款修订评审工作

2016-03-23 11:38:58  作者:姚宏伟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近日,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渔船、渔业雇主责任、内陆渔民人身平安条款(2016版)评审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介绍了条款修订工作有关情况,来自中国渔业互助保险协会、江苏省农险办、省财政厅、海洋与渔业局、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南京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新修订条款开展了认真评审。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2016版条款充分吸收2011版条款文字简练、渔民易懂的优点,强化了条款可操作性;同时更加契合新保险法精神,架构逻辑性较强,互助保险责任、除外责任、赔偿和争议处理等内容明晰,体现了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

 

    此次条款修订工作符合国家支持地方发展渔业保险的精神和江苏渔业保险发展的实际情况,体现了渔业互助保险协会“互助共济、服务渔业” 的宗旨,在控制协会经营风险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了会员权益,有利于江苏渔业互助保险事业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