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启动条款修订工作

2015-12-17 16:28:54  作者:姚宏伟  来源: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  阅读:

\

 

    11月26日,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在南京召开2011版渔业互助保险条款修订座谈会,标志着江苏省协会正式启动条款修订工作。座谈会由江苏省协会理事长丁承轩主持,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保险处华明主任、利安人寿财产保险多位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协会承保、理赔办事处负责人代表、渔民代表就条款修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协会现开展的政策性渔船互助保险、政策性雇主责任互助保险以及政策性内陆渔民人身平安互助保险三大险种的保险条款均为协会2011年制定并提交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审定通过后开始实施的,为江苏省渔业互助保险的稳步快速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适应渔业保险新形势,进一步改进协会的承保和理赔工作,为江苏省渔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省协会首次召开了2011版渔业互助保险条款修订座谈会,正式开展条款修订工作。

 

    座谈会上丁承轩理事长就条款修改问题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在省海洋与渔业局和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领导和指导下开展条款修订工作;二是要充分征求渔业互助保险一线工作人员和广大渔民会员的意见,虚心向其他商业保险公司专家学习经验;三是条款文本既要做到精确规范便于开展承保理赔工作,又要做到通俗易懂便于渔民理解接受。

 

    据悉,广大渔民所关注的意外伤害医疗附加险在本次条款修订中也有考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