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小组活动新年再起航

2018-03-07 13:07:02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小组活动优势,新年后,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各党小组活动再起航。3月6日下午,第一党小组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11名党员观看了大型电影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具有极其深远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
 
\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了每一位观影党员,大家纷纷为祖国点赞。许多党员谈及观影感受时说:“这是一部能够燃起我们内心骄傲感和自豪感的记录片,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它让我们深刻意识到,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协会的一名党员,在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