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9-25 14:37:57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9月25日,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
 
  会议传达了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及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有关情况,学习了《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认为,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牢牢把稳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中央社会工作部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聚焦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强化理论武装,聚焦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聚焦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推动协会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坚持建队伍、提能力,确保协会党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所担负的责任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具体目标;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员投入,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还对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动员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