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团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17 14:35:3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鲜明特色。中国式现代化走得通、行得稳,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10月13日,团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一个国家选择什么样的现代化道路,是由其历史传统、社会制度、发展条件、外部环境等诸多因素决定的。国情不同,现代化途径也会不同。一个国家走向现代化,既要遵循现代化一般规律,更要符合本国实际,具有本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五个方面科学内涵的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作为渔业互助保险事业的新生代,要立足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