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赴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开展“传帮带”培训

2017-11-28 09:53:18  作者:闫双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应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邀请,11月19—23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派出培训工作小组对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6天的“传帮带”培训。
 
    培训工作小组由副秘书长邓松岭带队,人力资源和培训部、财务部、承保部、理赔部工作人员共6人组成。通过系统授课、集中讨论、分部门交流等多种形式,就办事处管理、人事制度体系搭建、财务管理和承保理赔业务要点及风险管控等方面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各部门及各办事处主任、副主任和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本次培训是为了帮助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顺利度过与行政管理机关人员脱钩的过渡期,尽早建立专业、规范的互保队伍组织的,也是巩固渔业互保“全国一盘棋”的重要措施。协会领导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李健华理事长亲自进行了部署;杨斌秘书长在行前召集培训工作小组进行了动员,并就授课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培训工作小组与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提前进行了沟通,针对其实际情况精心准备、认真授课,保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协会还将就在线理赔系统搭建、核心业务系统升级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对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的帮扶和培训,各相关部门也将继续做好跟进培训的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