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李健华理事长莅闽指导会员服务工作

2016-04-06 11:33:53  作者:范丹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3月24日下午,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李健华莅临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就福建省会员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刘常标、省协会理事长黄世峰、秘书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李健华认真听取了黄世峰关于省协会开展会员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思路的汇报,了解了福建省协会在开展会员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李健华对福建省协会的会员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自去年调研后,福建省协会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首先是思想观念转变得快,会员服务的核心问题就是理念转变的问题,只有转变理念,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工作方向就能得到明确。他要求,会员服务部要继续完善会员服务制,不仅要把会员服务的具体工作落实到承保、理赔业务当中,更要表现在人文关怀和人道主义精神上,充分体现渔业互保非营利性的特色,让渔民真正的感受到协会是渔民之家,会员之家。他希望,福建省协会作为会员服务的标兵,在全国渔业互保系统服务渔民的经验交流会上做典型经验介绍,以实现全系统目标统一,真正做到全国一盘棋。

 

    刘常标代表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吴南翔对李健华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福建省协会的业务指导以及为渔业互保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福建省协会将认真按照李健华理事长提出的要求,解放思想、转变理念,切实做好各项会员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