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深入渔村开展会员服务工作调研

2017-12-14 10:53:47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李伏江副秘书长带领会员服务部,先后前往龙海市和漳州市两地开展会员服务工作调研,龙海市办事处与漳州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伏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龙海市石码镇的石码渔业村,与那里的村两委干部、渔民代表及渔区群众就石码渔业村渔业生产情况、渔业互助保险日常工作、会员服务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认真了解渔民会员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对龙海市办事处日后的会员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李伏江一行又前往位于漳州市东山县的铜陵镇,与那里的第五渔业公司代表以及宫前村村两委、会员代表举行座谈,双方就渔业生产安全、渔业互保政策进行了深入交谈。李伏江认真听取基层会员的意见,对于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能够现场解答的立即进行解答,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则做好记录,已备日后可随时向提问会员进行反馈。会后,李伏江对漳州市办事处今年来会员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办事处目前在会员服务管理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此次调研为龙海市与漳州市两地办事处如何做好会员服务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发挥团体协作力量,贴心服务渔民会员明确了工作思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