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辽宁盘锦:理赔快速及时雨 会员服务暖人心

2021-08-27 09:33:00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  阅读:
  7月18日,辽宁盘锦的渔业互保会员阚某在吊装作业时,绳索意外断裂导致重伤,在前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事故发生后,因阚某继承人之间的理赔金分配无法达成一致产生纠纷,致使遇难者家属多次到当地政府上访求助解决善后事宜。
 
\
 
  8月22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省办事处理赔部前往盘锦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处理善后工作。在盘锦市大洼区二界沟政府、农业农村局、渔业主管部门、公安部门和当地街道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妥善解决了本案继承人间的理赔金分配问题,并就相关法律解释做了大量工作,最终与遇难者家属达成一致,现场签署授权委托,次日理赔款就全部支付到位。事后,遇难者家属向辽宁盘锦分理处赠送锦旗,对渔业互保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理赔及时有效的缓解了当地政府压力,排解了渔民困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渔业互保“为政府分忧,为渔民解难”的工作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