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与国元农保赴安徽调研水产养殖保险

2015-07-06 11:06:54  作者:顾春辉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与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2013年开展水产养殖保险共保合作以来,水产养殖保险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截至2014年已为安徽省广大水产养殖户提供风险保障金2.44亿元。为了进一步推动安徽省水产养殖保险的健康发展, 6月24日—26日,协会与国元农保组成调研组,赴安徽省枞阳县、望江县和当涂县,组织渔民代表召开座谈会,对已开展的水产养殖保险工作进行回访及新险种研发调研。
 
    座谈会上,有关各方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养殖保险条款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了开发新险种,调研组还充分了解了当地黄鳝与螃蟹养殖生产中的实际情况和风险状况。此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当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结合养殖户及基层机构的意见和建议,重新修订淡水养鱼保险条款,并尽快推出黄鳝和螃蟹的养殖保险产品,更好地满足养殖户的保险需求,为安徽省水产养殖业提供更为全面的风险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