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有关部门联合赴内陆直属互保机构调研纪实

2014-11-26 15:18:55  作者:马佳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为了解和掌握直属机构渔保业务开展和理赔规范年落实情况,2014年9月至10月,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财务部、承保部和理赔部组成调研组先后到广西区、四川省和黑龙江省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每到一地,调研组认真听取省(区)办事处的年度工作汇报,并赶赴基层召开业务座谈会,与基层渔保机构人员和渔民会员代表就如何更好开展互保业务和提高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通过调研,进一步掌握了渔民会员对渔业互助保险的各项需求,了解到基层机构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要。
 
    协会将集中组织研究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加大互保宣传力度,提高培训水平,对业务操作手册等共性问题和雇主责任险不记名投保、开展渔民医疗险等个性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并据此对业务政策进行调整,更好地为渔民会员和基层机构提供系统化和规范化的服务,促进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