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协会南海区办事处组织赴各港澳流渔协会学习交流活动

2018-09-20 11:20:18  作者:钟晓虹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  阅读:
\
 
    为进一步做好港澳流动渔民互助保险工作,提高对港澳流动渔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管理水平,9月10-13日,由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南海区办事处牵头组织的港澳流动渔民互助保险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在阳江、台山和珠海三地率先展开。活动由南海区办事处主任吴壮带领,各地港澳流动渔民协会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
 
\
 
    活动期间,阳江、台山和珠海都对各地渔船的互保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渔船险种保障范围、参保渔工户籍限制、港澳渔民对互助保险的问题和意见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
 
    9月下旬,学习交流活动还将在汕尾、惠州和深圳三地陆续展开。南海区办事处将通过此次活动,团结各港澳流渔协会,促进协会之间互保工作的业务交流和联系,使一线工作人员从中了解港澳流动渔民在互助保险上遇到的问题和症结,做好统计分析,为更好的服务港澳流动渔民提供宝贵材料。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