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协会动态

“强素质 提能力 促工作”——协会举办2017年第一期学习交流会

2017-05-10 09:08:51  作者:马佳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7年5月5日,协会举办了“强素质、提能力、促工作”主题学习交流会,监事会主席王朝华参加交流会并进行点评,副秘书长姜峰主持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副秘书长邓松岭、财务部副主任林乐乐和统计部刘爽从各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读《致加西亚的信》《追风筝的人》和《母亲》三本书的感悟,表达了知行合一,坚持不懈的重要性;承保部李鹏飞从“寻找读书组织”角度,谈了自己追寻组织学习的经历,抒发了个人融入协会这个学习型组织的欣喜之情。虽然交流重点各有侧重,但四位分享者均传递了学习是“强素质、提能力、促工作”的重要方式和有效途径的理念。
 
    王朝华主席在点评时指出,读书分为“汲取知识、掌握方法、独立思考、提升精神”四个层次,并鼓励大家多读哲学、经济学、社会学、政治学、历史学、法学和文学的经典名著。他表示,要用“宽容、理解、积极、关爱”的氛围来打造“团结、和谐、愉快”的团队,要让“不抛弃、不放弃”成为协会的信条,要对协会的事业充满信心。
 
    今后协会还将继续举办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创新型团队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