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2017年投入千万保障渔民安全

2018-04-13 15:08:52  来源: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山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坚持“互助共济、服务渔民”的发展理念,以保障渔民安全为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渔业安全生产事前预防环节,发挥渔业互保风险管控功能。山东省协会紧紧围绕渔业安全生产实际和百姓需求,在2017年初制定了互保会员服务计划及安全专项资金使用方案。
 
    山东省协会2017年全年累计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提供渔民安全设备和渔业安全生产培训,惠及全省渔民会员。其中投入465万元,为全省会员渔船免费配备了15000个便携医药箱和29000件保暖工作救生衣,为渔民扬帆出海捕捞生产筑牢安全屏障。投入580万元,支持各地实施渔业安全生产管理项目、改造渔船安全设施以及开展渔业防灾减灾宣传培训,利用有限积累对渔业安全设施建设和安全隐患治理全力给予资金支持。
 
    多年来,山东省协会采取“安全设施设备与安全生产教育相结合”宣传的方式,在发放医药箱、救生衣、证件包、雨伞等安全设备的同时,携手各地渔业管理部门全方位做好渔业安全宣传工作,得到广大渔民的热烈欢迎和称赞,进一步提高了渔民会员的安全素质和避险抗灾能力,做到“硬件”“软件”同步提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