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诏安县办事处召开2017年渔业互保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17-02-20 09:28:32  作者:沈炎芳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渔业互保工作,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诏安县办事处于2月6日召开了2017年渔业互保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全年渔业互保工作。
 
    会上,诏安县办事处根据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和福建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省协会的工作要求,并结合诏安县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当前的工作形势与工作任务,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统一思想,发挥合力。要求互保人员必须做到“心中有渔业,心中有渔民,心中有渔保”,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努力做好渔业互保工作,把更好的服务展现给渔民群众,让渔民会员感受到政府的好政策。
 
    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拓展业务。争取将全县渔工雇主责任互助保险保额提高到40万元,并为辖区内船龄15年以下的钢质渔船投保一切险,确实提升渔民抗风险能力。
 
    三是要把握特点大力宣传。针对各个沿海乡镇的渔业发展特点,采取多层次宣传,努力推广渔民人身平安互助保险。
 
    四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服务。要努力提升理赔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随着渔业互保业务的发展,对理赔人员业务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面对新的形势,理赔人员要加强学习,大胆实践,努力做到业务过硬,能力过硬,积极创建一流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