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举办2016年全省理赔业务培训会

2016-02-29 09:36:12  作者:王明函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2016年2月25-26日,为了规范互保理赔无纸化业务工作,切实提高理赔服务水平,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在福州举办全省渔业互保理赔无纸化业务培训会,秘书处领导、全省理赔工作人员共43人参加。卢振忠副理事长、范建宏秘书长到会指导,会议由王以诚副秘书长主持。

 

\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无纸化理赔业务系统的规范操作流程,并进行点对点现场实际操作,使学员进一步加深了理赔业务操作系统。培训最后还针对福建全省理赔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

 

    本次理赔业务培训,不仅基本解决了前一阶段理赔业务中出现的问题,而且对下一步无纸化业务办公提出了进一步规范。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升了理赔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为更好服务渔民、服务渔业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