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嵊泗办事处积极深入推进渔业互保工作

2015-11-06 16:14:55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0月27日和31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嵊泗办事处主任俞贤敏分别在嵊泗和嵊山两地主持召开办事处工作会议和业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渔业互保工作力度。

 

    在工作会议上,俞贤敏总结了2015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加大下乡服务宣传的力度,与各乡镇密切协作,做好做强互保工作;注重工作落实,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见实效;注重更新观念,在提升服务质量上有新作为。

 

    在业务咨询座谈会上,俞贤敏召集嵊泗渔政渔监站嵊山分站站长、渔办主任及嵊山镇6个村社的协保人员参加座谈会。 肯定了嵊山镇渔办在渔业保险工作上的业绩,讨论了具体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同时还针对浙江省协会的新政策及新条款以及理赔相关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他要求协保员和工作人员更加重视渔业互保工作,真正做到让渔民群众满意、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