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部署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

2021-03-25 11:23:01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24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
 
\
 
  杨斌在会上强调,协会全体党员要集中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的了解,汲取当中的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党的理论才能更好地为发展中国现代化建设指明方向。通过北伐战争的失败到土地革命战争的兴起,又从第五次反“围剿”战争的失败到抗日战争的兴起,毛泽东在对比了两次胜利和两次失败后,对于中国的革命规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抗日战争爆发前后,他总结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历史经验,又吸取了抗日战争中新的战略方法,先后发表了《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战争和战略问题》《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等一系列著作,形成了完整的“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战略理论,最终取得了中华民族革命的伟大胜利。
 
  会议还就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和投票表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