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协会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2021-03-12 14:12:0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协会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第一党小组与第二党小组分别观看学习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之中国梦篇与《美术经典中的党史》。
 
\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共12集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
 
\
 
\
 
  《美术经典中的党史》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等机构联合制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百集特别节目。节目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美术作品中,遴选出100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再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
 
  会议还就预备党员转正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