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召开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15 09:04:41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10月14日下午,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斌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粮食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部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行动方案》等文件,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入心入脑,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并以此为行动指南,转变消费观念,养成节约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党员同志们从自身出发,从生活的细枝末节出发,检视自己的浪费行为,并将如何制止浪费行为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转变消费观念,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营造了“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了全体党员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