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铭记抗战历史 弘扬民族精神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开展“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4 13:22:26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全体员工观看直播仪式。
 
  75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经过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宣告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完全胜利。在这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开始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付出的代价最大。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奋战,彻底打败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捍卫了中华民族5000多年发展的文明成果,同时极大地援助了世界反法西斯阵营,为争取世界和平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力量。观看纪念活动后,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平来之不易。作为渔业互保人,要铭记抗战历史,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有责任有担当,为守护好渔区社会稳定、渔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