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党建工作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0 09:38:33  作者:林乐乐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
 
  近日,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位置和重要作用。中央和国家机关是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领导机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关系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央和国家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理解和深入贯彻文件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能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党员。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张克副教授主讲的党校公开课《中国治理的政策密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