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人力资源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2018-03-15 14:53:41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1994年7月成立,是农业部主管、民政部批准,由全国范围内广大渔民以及其他从事渔业生产经营或为渔业生产经营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实行互助保险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自成立以来,协会秉承“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在全国沿海和内陆重点省份共设立30个省级渔业互保机构,为渔民会员提供人身意外伤害、渔船财产、涉外责任、水产养殖、渔业设施等渔业互助保险服务。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业务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船险核赔岗、信息技术岗
二、工作地点
    北京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理赔部/船舶险核赔岗
    1.岗位职责:
    (1)负责理赔案件的审核工作;
    (2)参与重大理赔案件的调查处理;
    (3)负责理赔典型案例的收集整理和分析研究工作;
    (4)参与保险条款修订工作。
    2.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或航海技术等相关专业;掌握船舶工程的设计方法和建造流程,熟悉船舶建造维修规范、规则、标准及相关技术,了解船体质量检验法规和要求,具备良好的研究和写作能力;有船舶行业保险理赔工作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能适应经常性出差,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 统计部/信息技术岗 
    1.岗位职责:业务系统及网络设备的运营维护,数据分析等工作。
    2.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具备良好的执行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主流编程语言、oracle数据库结构、SQL或PL/SQL,具备一定的技术方案和系统需求编写能力,能够理解或编写复杂的SQL;有保险行业互联网程序/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四、薪资待遇
    工资水平根据工作经验和教育程度面谈,提供五险一金,有交通、通讯、供暖、用餐及其他补贴,享受国家规定的年休假及法定节假日。
五、应聘方式
    (一)有意者请浏览我会网站http://www.cfmi.org.cn,下载并如实填写《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应聘人员报名表》,于2018年3月25日前发送报名表、个人简历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至我会人力资源和培训部邮箱:cfmi_hr@126.com(注:请不要修改报名表格式,填报信息应真实、准确、完整。邮件及附件名称均用“应聘+姓名+岗位”样式发送)。
    (二)简历初审后择优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您保持手机畅通或及时查阅邮件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和培训部  闫双 
    电话:010-5810 9022 
    邮箱:cfmi_hr@126.com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应聘人员报名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