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东省协会召开五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2014-06-16 16:03:51  作者:冯石旺  来源: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26日,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第五届第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湛江召开。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派驻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省协会监事会主席高峰出席会议,省协会各常务理事及重点渔区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3年广东省协会工作报告,并就近期分支机构财务检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提出了2014年广东省渔业互保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一是认真落实好省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重点紧抓组织11万渔民、1万艘渔船参加渔业政策性保险;二是总结两年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推动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常规化、制度化;三是积极推进水产养殖保险试点工作年内开展,积极争取将水产养殖保险纳入政策性渔业保险范围;四是做好各级财政补贴资金的落实工作。
 
    会议还就加强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工作作出了要求,对广东省政策性渔业保险工作的健康开展和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