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召开良好作风建设活动专题汇报会

2014-06-16 15:01:50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6月6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良好作风建设活动专题汇报会,省协会全体员工参加,省协会理事长陈泽銮、监事会主席杨有志、副理事长卢振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水根主持。
 
\
 
    会议主要听取了省协会承保部、理赔部、财务部、综合部、人力资源部等五部门和渔船交易中心负责人对各自部门围绕良好作风建设活动要求,通过“同事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所查找到的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的汇报。
 
    会上,陈泽銮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通报会是活动开展的第一阶段,各部门通过真抓实干,努力查找了本部门存在问题,分析了原因。通过本次汇报会,可以看出一个部门的情况,可以看出一个部门负责人的素质和水平,对参会的其他同志也是一种教育和提高。他指出,开展此次良好作风建设活动,是为了让省协会全体员工在思想上树立正气,创造良好风气,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互保团队。最后,他希望省协会全体员工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把福建省互保事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