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召开专题会议

2014-06-09 15:38:11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5月30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处召开专题会议,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省协会理事长陈泽銮、监事会主席杨有志、理事会副理事长卢振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泽銮向省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传达了一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严于管理。只有严格管理,才能出成果、出人才,秘书处就像“司令部”、 “作战部”,要统筹、指挥内部多个部门协同“作战”;二要严于律己。对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要严格遵守,秘书处领导和员工下基层绝不能拿群众的东西,一经发现,将严厉查处,绝不姑息;三要作风严谨。明确上下级关系,下级对上级负责,要提高执行力,各部门主任要大胆管理,各司其职,共同把工作做好;四要规范制度。省协会目前已制定了多项制度,我们还需要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完善工作程序,使渔业互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推进精细化管理;五要有保密意识。秘书处员工要提高责任心,要有保密意识,不随意传播机密,不在背后议论他人,打小报告,拉帮结派。他强调,秘书处全体员工要树立“四爱”:一是爱事业。既然干这一行业,就要爱这一行业,爱我们的互保事业;二是爱岗位。福建省协会成立近3年时间,大家随时都有可能因工作需要调整岗位,只要一天在岗,就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爱同事。要视同事为自己的兄弟姐妹,视同事如家人,要关心同事、理解同事、支持同事的工作开展,在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建立起一种豁达包容,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协作的关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爱自己。秘书处员工要时刻提醒自己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要不断进取,加强自身学习,勤学、勤问,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杨有志表示,互保队伍就要像军队一样,拉得出、打得响、战得胜,他要求秘书处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陈泽銮理事长的讲话精神,对新任理事长的工作给与大力支持。并希望福建省渔业互保工作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再出佳绩,再创辉煌。
 
    卢振忠指出,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部门员工认真学习此次会议和一届七次理事会议精神,秘书处员工要认真领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切实有效的整改,并希望大家都能轻装上阵,团结一心,形成风正、人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