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铁肩勇担道义 互保一诺千金

——重庆市万州区渔业互保助受灾渔民渡过难关

2014-06-05 15:55:44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2014年6月3日上午,重庆市万州区渔民家属王飞将一枚写着“铁肩勇担道义、互保一诺千金”的锦旗敬送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重庆市办事处,感谢渔业互保协会让他平稳渡过难关。
 
\
 
    2012年4月26日,王飞父母王华瑞与何孟菊驾船外出失踪,经当地政府、公安、海事、渔政部门联合调查认定系意外事故。
 
    事故发生后,重庆万州代办处坚持发扬“想渔民之所想、急渔民之所急、帮渔民之所需”的精神,派专人安抚慰问遇难者亲属,并按照“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原则,积极参与事故勘验与调查,为渔民群众提供“及时勘验、快速赔付”的理赔服务,共向渔民支付渔业互保理赔款10万元,在王飞最困难的时候帮他平稳渡过了难关,有效发挥了渔业互保“安民心、保稳定、促和谐”的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