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莆田秀屿区渔业互保展业进度过半

2014-06-03 11:44:36  作者:刘水容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秀屿区办事处  阅读:
    自4月18日全区渔业互保工作会议后,通过1个多月的不懈努力,秀屿区渔业互保展业工作创下佳绩。截至目前,共收取保费2514484.1元,占本年度总任务的48.91%。
 
    今年来,秀屿渔保办采取“三举措”促使互保展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一是未雨绸缪早宣传。年初共组织召开两次渔民座谈会,发放互保宣传材料3000多份,并通过电信信息平台发送提示信息6000余条。二是以人为本重服务。对保险即将到期的渔民采取主动提醒、及时跟进、电话预约、进村入户等方式办理渔工渔船续保手续。三是突出特色赢口碑。5月份是渔工渔船续保的高峰月份,工作人员为方便渔民承保,打破作息时间,取消假日休息,确保随时能为渔民办理业务,不误渔时。
 
    目前秀屿区渔业互保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根据目前进度,预计在六月底可完成全年的互保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