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省协会调研漳州、龙海、漳浦等地渔保工作

2014-06-03 11:02:24  作者:姜善  来源: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渔业互保工作,5月15-16日,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水根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到漳州市、龙海市、漳浦县开展渔业互保工作调研。
 
\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渔业互保办事处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看望办事处员工,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状况,还认真听取了渔民群众对目前福建省渔业互保有关政策、渔业互保工作及当地渔保办事处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深入到漳浦县佛昙镇岱嵩村,现场视察了吊养牡蛎养殖互保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
 
    李水根要求,各办事处一要做好宣传。在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执法机构的关心重视和支持配合下,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利用伏季休渔和“开渔节”等有利时机,加大渔业互保工作宣传力度,提高渔民群众入会参保的积极性;二要强化配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办事处的作用,发生赔案后,市、县办事处、营业部要有效作为,在秘书处理赔部的指导下,积极主动办好赔案,及时将理赔款送到渔民手中;三要搞好服务。业务条款要向参保渔民解释清楚,要主动上门,多深入渔村,为渔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多听取渔民群众对渔业互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福建们的服务水平,让渔民群众在入会参保后得到更多的实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