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厦门渔保冒雨查勘远洋渔工受伤案

2014-05-26 11:43:16  来源:中国渔业互助保险  阅读:
    5月15日上午,福建省渔业互保协会厦门市办事处工作人员冒着倾盆大雨来到解放军174医院,对正在该院进行救治的厦门某渔业公司远洋渔工吴某进行调查勘验,并关心、慰问该船员的受伤及治疗情况。
 
    据悉,受伤船员随所属渔业公司的远洋渔船在印尼某海域进行生产作业时,不慎被起网绳打中双腿造成重伤。因当地医疗条件有限,经过紧急救治处理之后,该船员于近日被转送回国内接受手术并进行后续治疗。接到报案后,厦门市渔保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及时跟进,全面搜集事故相关资料进行核查,并及时派遣工作人员对事故进行跟踪调查,对伤员进行查勘,同时对渔业公司代表强调,要加强警示教育和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对受伤船员及家属表示关心和慰问。厦门渔保办事处通过细致、贴心、周密、严谨的理赔服务,展示出特区渔业保险队伍“扎根群众、护渔爱民、廉洁为民”的品牌形象。渔业互保为特区渔业发展提供了风险保障,让渔业保险成为特区渔民不可或缺的“护身符”和“定心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