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黑龙江省全力推进渔业互助保险工作

2014-04-28 14:56:36  作者:王晨霞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黑龙江省办事处  阅读:
    4月10日,黑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哈尔滨市举办,黑龙江省渔业局副局长于泽江、中国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助理王西才以及全省各代办处负责人、业务骨干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国渔业互助保险发展形势和业务进展情况,强调了渔业互助保险在现代渔业、平安渔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对2014年黑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做出详细部署。
 
    会议提出,2014年,各代办处要统筹谋划、抓紧抓实,齐心协力,不断推动渔业互助保险迈上新台阶,重点落实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要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渔业互助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二是提高理赔质量、优化服务功能、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自身建设;三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渔业互助保险推广工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让渔民群众更加了解渔业互助保险,参加渔业互助保险;五是加强领导、同力合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3年度渔业互助保险10个先进单位和52个先进个人,同江市、农垦红兴隆管局代办处进行了典型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