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海盐渔保办积极部署承保工作

2014-03-10 13:19:31  作者:黄士林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海盐办事处  阅读:
    2014年3月3日,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海盐办事处就新一年承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安排,积极应对渔业资源环境不稳定,及“五水共治”等不确定因素对渔保展业的影响。
 
    针对严峻的形势,海盐渔保办事处认真研究、精心谋划采取四项措施,确保承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下乡串户走访沿海村民、干部,进一步加深渔民对互保的理解和认识;二是利用“阳光工程培训”的时机,向参加学习的渔民讲解互保知识;三是在巩固主业的同时,积极探索新的渔业互助保险项目,拓宽渔业风险保障领域;四是继续加强自身服务能力建设,用出色的服务赢得渔民的支持与信赖。
 
    据悉,2013年海盐渔保办通过积极落实政策性补贴发放、提高服务能力等措施,辖区内参保人次、保费保额均有所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