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舟山召开渔保业务研讨会

2014-03-03 11:15:42  作者:张鸿宾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舟山办事处  阅读:
    为推进2014年渔业互保工作,提高渔保服务质量和风险保障水平,2014年2月26日下午,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舟山办事处在定海组织召开了渔业互助保险业务研讨会。浙江省渔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军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舟山市、县(区)分管渔保领导、渔保办事处和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3年舟山渔保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提高会员满意度,提升互保服务保障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舟山市渔保工作实际、市场需求,通过对展业数据的具体剖析,对下步渔船足额保险、60马力以下渔船承保、免赔额问题等工作提出建议。
 
    陈军民针对会上提出的关于提升理赔服务功能、加强财务规范管理、推行渔船足额保险、小额贷款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对下步理赔人员考核制度、协保员制度、养殖保险推进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刘舜斌充分肯定了舟山渔保办事处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该市渔保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一是通过数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去解决相关问题;二是通过构架的转变,降低组织运行成本,更多优惠渔民。三是构建基层服务平台,使渔业服务工作得到进一步延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