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2014年度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会议在萧山召开

2014-02-24 11:16:58  作者:应珺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2014年2月18日,浙江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会议在萧山召开。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彭佳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监事、各办事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协会理事长刘向东主持。
 
\
 
    彭佳学充分肯定了省渔保协会2013年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渔业互助保险在大渔业中的地位与作用。他指出,渔业互保工作是构建浙江省现代渔业风险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海洋与渔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海洋与渔业系统要统筹谋划、抓紧抓实,齐心协力,不断推动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再创新辉煌。他要求,要把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作为事业发展的原动力,加强渔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试点和渔民会员小额委托贷款等,优化服务促增收。
 
    刘向东指出,省协会各部门、各办事机构要认真抓落实,按照总书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实在在为渔民渔区做好服务。同时,希望各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重视互保工作,切实将互保工作作为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当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来抓,共同推进互保事业的发展,为现代渔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省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军民作《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浙江省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4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强调2014年全省渔业互助保险工作,要围绕扩大展业规模、提高理赔质量、提升服务功能、加强内控管理和强化自身建设五大目标开展工作,进一步拓宽业务,提升服务,推进水产养殖互助保险试点、提高理赔服务质量、完善员工队伍管理体系、探索渔业服务大平台建设,为构建现代渔业风险保障体系作出新贡献。
 
    省协会监事会主席濮建芳代表新一届监事会对理事会2013年工作作评议报告,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4个互保工作突出贡献单位、10个年度先进单位,以及协会评比产生的12个互保工作单项先进单位和77名先进工作者。
 
    会议期间还分别召开三届二次理事会议、三届二次监事会议,对省协会年度工作报告、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有关业务政策和人事调整等进行讨论和审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