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协会连江办事处积极开展“送渔业保险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2012-12-29 11:23:00  来源:福建协会连江县办事处 林媚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互保的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切实保障渔民的人身利益,2012年12月28日,福建协会连江县办事处工作人员赴黄岐镇开展了“送渔业保险知识下乡”活动。
 

 
    在黄岐镇中心广场设点对渔业保险知识进行宣传,本次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报等方式向渔民宣传渔船安全生产、渔业互助保险等知识,本次活动共向村镇渔民免费发放“福建省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宣传资料1000份、渔船安全生产手册300份、对联1000份、年画1000张。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黄岐镇渔民更多的了解政策性渔业互助保险工作,切实增强了渔民、渔村干部的渔业安全生产法制意识,提升了渔业互助保险在渔民心目中的地位,并对渔业互助保险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让更多的渔民学习保险,用保险工具规避各类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