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福建协会召开2013年财务工作会

2013-02-01 10:14:00  来源:福建协会 杨婷  阅读:
    2013年1月30日下午,福建协会召开2013年财务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水根主持,全省各办事处及省协会本部财务人员共3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2年省协会财务工作情况,具体部署了2013年财务重点工作。会上,李水根对各办事处一年来的财务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财务人员增强责任感,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严格要求,切实做好协会新一年的财务工作。
 
    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省协会全体财务人员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厅要求,同时还要通过反面案件材料警示财务人员,做到警钟长鸣;二要结合互保工作实际抓好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和财务制度要求开展好财务工作,为省协会的发展当好家、理好财;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纪律,做好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杜绝公款吃喝,遏制 “舌尖上的浪费”;四要做到“勤俭持家”、“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结余资金协会不作为利润分配,除一部分作为风险储备金外,剩余部分将用于为渔民添置海上救生衣、救生筏等安全设备,使入会参保的渔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