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07-28 09:40:35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近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波东钱湖召开,共有6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勇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卓恺浩列席会议。宁波市财政局、宁波银保监局以及重点渔业县(区)农业农村局,象山县水利局、渔业局,重点渔区乡镇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
 
\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拟任董事长杨斌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向宁波市协会长期以来对国家协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祝愿宁波市协会在渔业互助保险系统体制改革的契机下,开启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新篇章。
 
\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监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等。大会对连续投保10年以上,累计理赔金额低于1万元的7名大马力渔船会员授予“渔业互保25周年优秀会员”称号并进行表彰。
 
\
 
  会议指出,宁波市协会在第五届理事会领导下,按照 “落实法规、统筹发展、健全制度、提质服务”的工作思路,以提高渔业风险保障为主线,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稳妥推进渔业互助保险事业发展。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累计承保渔船2.76万艘次,承保渔民13.2万人次,提供风险保障1480亿元。
 
\
 
  宁波市协会始终牢记“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切实践行“为渔民解难、为政府分忧”的渔业互保职能,特别是实施了基层组织化管理服务、防疫情促复产补助、安全生产设施补助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在渔业生产灾前防范、提升渔民抗风险能力、保障渔区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六届一次理事会议和六届一次监事会议同期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