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举办商渔安全专题教育暨渔业互保现场理赔活动

2022-07-04 16:20:48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近日,由广西区农业农村厅、广西海事局主办,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承办的“2022年广西商渔安全专题教育暨渔业互保现场理赔活动”在北海市举行。北海市有关单位、渔业公司、渔船船长、北海辖区航运公司代表及船长、渔船修造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
 
  广西区农业农村厅及广西海事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商渔安全进行专题培训,重点对北部湾海域商船航行特点、海上避碰要点和应急逃生技巧等内容进行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商渔船员法治安全责任意识与防灾减灾知识水平,强化了水上作业的风险防范意识。
 
\
 
  同期,广西区办事处代表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向“桂防渔00896”船等三位出险船东支付了理赔金300余万元。出险船东为表达感激之情,特向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赠送了一幅“渔归图”,寓意渔船生产平安归来和渔业互保守护平安的美好愿望。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