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浙江岱山一渔船沉没 渔业互保1332万元预赔款及时到位

2021-10-25 13:29:04  来源: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10月16日18时许, “浙岱渔06609”船在东海海域(东经123°36′,北纬32°47′)锚泊避风时,遭遇大风浪恶劣天气,造成渔船倾覆沉没,船上13人落水。事故发生后,各级政府和渔业主管部门迅速协调各方力量开展搜救工作,截至目前,2人获救,11人失联。
 
  接到报案后,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理赔小组赶赴岱山协助渔业主管部门开展事故调查,并第一时间启动案件快速预赔程序。各机构多部门协同配合,加班加点完成事故预赔工作,将1000余万元预赔款拨付到位,有效缓解了渔区事故调查处理压力。
 
  灾难无情互保有情,此次事故给会员与船员家庭造成了无尽的悲伤和巨大的经济损失。渔业互保在危难时刻以高效赔付及贴心服务践行“互助共济、服务渔业”的宗旨,积极发挥渔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事后理赔服务的功效,使沉浸在悲痛中的会员家庭在灾难面前有了继续前行的希望和勇气。下一步,浙江省协会将持续关注案件进展,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处理善后事宜,切实维护渔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