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宁波市渔业互保举办2021年渔业互保理赔业务人员培训班

2021-04-22 09:50:00  作者:袁帅  来源: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4月15-16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举办渔业互保理赔业务人员培训班,旨在加强渔业互保理赔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理赔人员在理论与实践工作中的运用和转化。宁波市协会代理理事长陆开宏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动员,市协会承保与理赔部、直属办事处、工作站负责人及有关承保理赔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
 
  开班仪式上,陆开宏首先分析了宁波市协会当前面临改制的风险和挑战。他指出,当前宁波市协会正面临改制的关键时期,各位学员一定要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将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深入融合,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好地适应新体制下的工作要求。他强调,每年一度的休渔期即将到来,各机构理赔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尽心尽力为渔民会员做好渔船查勘理赔工作和各项渔业互保服务。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副秘书长邓松岭、人保宁波分公司船货部经理张远涯、理赔部经理刘明涛、浙江导司律师事务所刘慧杰律师等讲师前来授课。讲师们分别从渔业船舶水上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程序、典型事故(碰撞、疑难案件)的理赔处理、船舶保险条款、船险碰撞处理实务和民法典侵权责任划分等角度进行讲解与剖析,并对理赔业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