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1-04-06 14:22:57  来源: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  阅读:
  3月29日,河北省渔业互保协会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疫情期间参与抗疫的渔业互保工作人员和集体进行表彰。本次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河北省协会理事长岳振奎、秘书长常古森出席会议,全省20多个分会场视频连线参加大会。
 
\
 
  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渔业互保工作人员以坚定与无畏的精神,入驻隔离酒店,冲锋在抗疫的第一线,不仅为隔离人员提供基础生活保障,同时兼顾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马先进同志作为先进代表作了抗疫事迹汇报。
 
  岳振奎向受表彰的单位、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在抗疫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共建渔业互保事业。他要求互保工作人员要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总体方略开展工作。在建党百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好;认真谋划、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年度展业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