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保协会

互保资讯

广西合浦:渔业重安全 互保有担当

2020-09-27 10:46:57  作者:马黎坤  来源: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区办事处  阅读:
\
 
  9月18日上午,合浦县沙田镇渔业安全培训班在合浦县沙田镇举行。合浦县沙田镇副镇长何健参加培训并讲话,100多名渔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船用救生衣赠送仪式同期举行。
 
  何健在开班致辞中指出:渔业互助保险对于稳定渔区经济、保障渔业生产有着重要作用,是渔业安全的“最后一道保障线”。渔业从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道保障线的重要意义,主动投保渔业互助保险,共同推进平安渔业建设。
 
  培训班通过“讲解+实操”的学习形式,开展救生衣现场穿戴、海上急救技能、灭火器使用等培训内容,使参训渔民们收获了良好的教学成效。
 
  为了保护渔民生命财产安全,共同推进平安渔业的建设,中国渔业互保协会广西合浦分理处还在现场举行了船用救生衣赠送仪式,向沙田镇赠送船用救生衣100套,受到了现场参训人员的高度赞扬。
 
\
 
 

相关新闻